靖宏科技有限公司
 
 
  LED顯示幕行業市場如今在需求市面上迅速呈上升的趨勢。特別是戶外全彩LED顯示幕現在已經備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歡,企業也紛紛投入這個項目中,LED顯示幕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它有其優勢在裡面,主要是在商業廣告方面才能突顯其特點。可以說,LED顯示幕作為商業廣告媒體,受到廣告界的青睞。同時,戶外全彩LED顯示幕出口的形勢也令人鼓舞。具體來看看戶外全彩LED顯示幕優勢在哪裡?

  首先我們先從形象工程來說:主要的目的是為城市或某一個重大活動增添風采,它並不直接創造經濟收益,但是能提升城市知名度,塑造城市形象,改善投資環境,營造商業氛圍,有利於經濟的發展,有良好的社會效益,從而間接地創造經濟效益。形象工程主要是形象投資,著重於社會效益,而不是通過商業運營取得經濟效益。就拿LED顯示幕來看近年在全國許多地方建造的城市中心區大型廣場或市民休閒廣場的LED顯示幕,現在大部分都設有LED顯示幕,如體育館就必備配套設施。也在國際上有了一流的水準。

  其次在從上述廣告上來說,對於商業廣告,力爭最佳的性能價格比,LED顯示幕現在是商業用於最多的,也正在興起一股熱潮,當然既是經濟發展要求,也是技術進步結果。商業運營講究的是經濟效益,作為廣告媒體,要能吸引受眾的注意力,得到廣告客戶的認可。一句話,必須是LED顯示幕製造商,廣告經營商,和廣告客戶都從中獲益。在各種廣告媒體中,LED顯示幕的優點是它的變化快,鮮豔奪目。

以下就是戶外全彩LED顯示幕優勢,主要從四個方面來看:

一、從功能上看:

  廣告的目的是宣傳,吸引眼球,給受眾建立深刻的印象,畫面精美是重要的,通過各種創意,變化等手段同樣可以收到好的效果。而戶外全彩LED顯示幕的表現形式多於霓虹燈,足以做廣告用途。

二、從亮度方面說:

   在戶外陽光直射的條件下,需要5000CD的亮度,在室內1000cd左右就夠了,還有半戶外的介乎中間,這些已是業界的共識。

三、從可靠性和壽命上看:

   LED顯示幕的壽命主要取決於發光管的壽命。發光管的壽命是指發光管的光強下降到標稱值一半的時間。長壽命發光管,如同電子器件中的軍用品一樣,價格要高得多。發光管光強的衰減與管子的品質、工作電流和工作環境關係很大,即使是名牌長壽命管,若工作狀態不恰當,壽命也會縮短,這些都與成本有關。

四、從解析度來說:

   解析度取決於象素密度,LED顯示幕的成本中,象素的成本占到一半以上。因此,減少象素成本是最有吸引力的,象素分裂技術或動態象素技術就是常用的辦法。

  以上四個方面就是戶外全彩LED顯示幕優勢之處,當然還有在灰度級,刷新頻率和動態範圍等。資料頻寬對於商業廣告用的屏,都應當從性能價格比的角度來選擇,商業廣告以多媒體的為主,簡單的文字圖形可以用簡易級的。因此這也是為什麼戶外全彩LED顯示幕這麼受歡迎,LED顯示幕廣泛應用的原因!